人權承諾與政策

志超科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保障全體同仁基本人權,認同並自願遵循「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聯合國全球盟約」、「聯合國工商企業與人權指導原則」、「聯合國國際勞動組織」等國際公認之人權標準,杜絕任何侵犯及違反人權的行為,有尊嚴的對待及尊重所有同仁。

志超科技人權政策適用於 志超科技及各營運據點,恪遵營運所在地之勞動、性別工作平等相關法規並制定有關人權保障及勞動政策及執行相關措施。

雇用政策

志超科技落實職場多元性,秉持開放、公平的原則,不因種族、階級、語言、思想、宗教、黨派、籍貫、出生地、性別、性傾向、年齡、婚姻、容貌、五官、身心障礙而有差別待遇。但工作性質僅適合特定性別者,不在此限。

消除各種形式之強迫勞動、消除僱傭與就業歧視等,禁止騷擾、尊重隱私權,致力營造一個機會均等、有尊嚴、安全、平等、免於歧視與騷擾之工作環境。

合理工時

志超科技明訂工作時間與延長工時之規範,並定期關心及管理員工出勤狀況。

健康職場

為避免輪班之工作型態帶來潛在工作風險,定期檢視員工健康安全風險,並依辨識結果進行改善。

和諧的勞資溝通

為達到充分溝通及有效解決問題之目的,設有意見箱並定期召開勞資會議確保雙方權益。

隱私保護

為充分保障客戶及所有利害關係人之隱私權,志超科技建置完善之資訊安全管理機制並遵循嚴格的管控規範與防護措施。

志超邀請所有合作夥伴,一同提升對人權議題的關注,並重視相關風險的管理。

人權保障訓練

於新人訓練時提供相關法規宣導

內容包含:反歧視,了解性騷擾的概念、性騷擾預防及性騷擾事件處理辦法

實施預防職場霸凌宣導

協助員工了解甚麼是職場霸凌,知道如何避免職場霸凌行為,以及公同營造一個零職場霸凌的友善工作環境

提供完整的職業安全訓練系列

內容包含:消防訓練、緊急應變課程、急救人員訓練、一般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新晉升主管安全訓練

促進人權保障訓練

   回上頁